师资队伍
首页» 师资队伍» 讲师» 南昕嵘
 

南昕嵘

来源:   作者:   发布日期:2019-08-05     浏览次数:

     

d3e218d461ac48a4a0fa1b700bd248d3.jpg

1.基本信息

南昕嵘,女,汉族,1983年6月出生,陕西咸阳人。2009年硕士研究生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语言学及现代语言系语言学专业。讲师,一直以来从事本科生大学英语教学。

2. 研究方向与领域

研究方向主要为语言学及英语教学。

3. 教学科研成果

(1)2015年获批主持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专项《雅思英语》课程建设项目;

(2)2018年获批主持校级第二批在线课程建设项目《雅思英语》SPOC课程建设项目;

(3)2018年获批主持校级人文社科专项“自注释对阅读中的二语词汇附带习得的影响”项目研究.

4. 所获奖励(须注明获奖的年份、名称、等级等,并按时间排序)

2006年、2009年二次获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三等奖;

2010年获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二等奖;

2013年获外研社全国外语教学之星大赛二等奖;

2018年以第三参与人参与“基于需求的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实践与探索”获校教学成果奖一等奖;

5.主讲课程

本科生课程:《大学英语》、《综合英语》、《雅思英语》等。

6.联系方式

通讯地址:陕西杨凌西农路22号53#信箱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语言文化学院

邮编:712100

电子邮箱:nanxinrong@nwafu.edu.cn

编辑:0     终审: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