师资队伍
首页» 师资队伍» 讲师» 王波
 

王波

来源:   作者:   发布日期:2019-08-05     浏览次数:

     

afc0a29bf75d4c208e02bb71dcf4c5a5.jpg

1.基本信息

王波,男,汉族,1983年3月出生,陕西西安人,研究生学历,硕士学位,讲师。2005年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大学,获英语语言文学学士学位,同年就职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;2012年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,获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硕士学位;2014年攻读西安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跨文化系统学博士学位,博士在读,研究方向语言习得。

2. 研究方向与领域

研究方向:二语习得、外语教育理论、外语教育技术。

3. 教学科研成果

【1】科研项目

   2013 陕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“网路教学平台可用性评价有效性研究”,主持人。

   2014 校人文社科项目“自我调节策略模式在英语写作中的有效性研究”, 主持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 2017 校人文社科项目《工作价值观视角下高校英语教师职业认同影响因素及对策研究》,第一参与人。

【2】期刊论文

  任峥,王波,杨宏,高职院校英语学习环境现状探析——以陕西省某高职院校为例,教育理论与实践, 2016.12。

  王波, 李丽霞 基于建构主义理论的多媒体外语教学十年回顾与思考考试周刊,2010.22

  王波,浅谈英汉翻译中的对应与不对应现象, 科技展望, 2010.9。

4. 所获奖励

2019年指导大学生创业创新项目“名师派”获校级优秀。

2018年获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先进个人,校级

2017年获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,省级

5.主讲课程

        本科生课程:《大学英语》《英语学习策略》《教育心理学》《英语课程论》等。

        研究生课程:《外语教学与研究统计方法》。

6.联系方式

 通讯地址:陕西杨凌西农路22号53#信箱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语言文化学院

 邮编:712100

 电子邮箱:wangbo0328@gmail.com

编辑:0     终审: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