师资队伍
首页» 师资队伍» 讲师» 李希承
 

李希承

来源:   作者:   发布日期:2019-08-05     浏览次数:

     

566ce0a1e913410eb8cefa42277cc38d.jpg

1.基本信息

李希承,男,汉族,1972年7月出生,陕西人,大学本科学历,硕士研究生学位,讲师。

2.研究方向与领域

研究方向主要为英语教学。研究领域包括汉英翻译、英语词汇记忆、英语语法等。

3.教学科研成果

(1)《以词汇为突破口的英语教学模式的研究》(主持),教改课题,2003年。

(2)《以词汇为突破口的大学英语课堂教学模式》(主持),教改课题2007年。

(3)《汉英翻译课程改革》(主持),人事处科研专项,2009年。

4.所获奖励

2007年获校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(《以词汇为突破口的大学英语课堂教学模式》),主持。

5.主讲课程

(1)本科生课程:《汉英翻译基础》、《英语词汇速记》等。

(2)研究生课程:《硕士英语》、《博士英语》等。

6.联系方式

电子邮箱:xc12433@163.com

编辑:0     终审:0